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荒》剧照被恶搞 张新建被封“山大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8:02  新浪娱乐
《北大荒》剧照被恶搞张新建被封“山大王”

《北大荒》剧照被恶搞

《北大荒》剧照被恶搞张新建被封“山大王”

《北大荒》剧照被恶搞

  新浪娱乐讯 由辽宁七星影业,北大星(blog)光和山东影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投资的大型军旅年代剧《北大荒》(blog)已于08年12月完成全部拍摄。近日,有媒体戏称一向以年代剧著称的张新建导演也时尚了一把当起“山大王”。原来是不久前媒体曝出《北大荒》拍摄中的数张剧照,其雷人程度不容小觑,张导狠狠的被众张家班的子弟们恶搞(《北大荒》剧照被恶搞张新建被封“山大王”)了一回。

  自《北大荒》关机以来,各台也纷纷抛来绿枝,投资方表示目前先做好后期制作的各个环节,下一步自会水道渠成不用过多的担心。一时间《北大荒》再次风头无限,媒体也争相报道,更有甚者戏称张导也时尚了一把当起“山大王”。原来不久前媒体爆料出《北大荒》拍摄中的数张剧照,其雷人程度不容小觑。一向以年代剧据称的张新建导演也狠狠的被众张家班的子弟们恶搞了一回。而张导表示“《北大荒》绝对是制作精良非恶搞,更不是什么闯关东(《北大荒》剧照被恶搞张新建被封“山大王”)山寨版。对于《北大荒》的定义相信在四个月后观众自会知晓,所谓的‘山大王’完全子虚乌有。那些照片只是孩子们在紧张的拍戏之余自娱自乐的一种方式,也是化解压力的好办法。每一个成员在《北大荒》的拍摄中都表现的非常的出色和沉稳,将角色的定位拿捏的相当到位,所以《北大荒》我不能说是绝对经典的电视剧,但绝对是我们用心去做的一部剧。”据悉,张家班的各成员都在马不停蹄的奔赴新的征程。目前该剧已全面进入了后期制作,预计今年5月与观众见面。

  上世纪50年代有一群人来到这里,他们在这片土地上挥洒过青春。几十年后他们或留在那里继续奋斗,或回到自己的家乡,或行走在全国各个角落,他们将北大荒的故事口口相传;08年的9月张导亲率张家军来到这片写满历史的土地,他们在这里顶着严寒诠释那段所有人记忆中的痕迹。期待五月的《北大荒》告诉我们在那片土地上,那样的一群执着的人究竟发生了哪些令人不愿遗忘的故事。 文| 玉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